【活動通知】(已截止)113年03月31日「肌」刻與魚同行,南區家庭休閒活動

親愛的南區家庭們:

為了讓家庭增加外出意願以及社會參與,本會持續辦理無障礙輕旅行,並結合愛心志工協助,讓家庭創造豐富的旅遊回憶與喘息支持。本次需求調查問卷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榮獲最佳無障礙旅遊景點,不僅規模最大,館內魚的總類最豐富,還有超夢幻巨藻森林,可愛的企鵝、悠游自在的小白鯨,都讓人猶如親臨海底世界般,想要更深入了解海洋的故事嗎?名額有限,趕緊報名~讓我們一起回歸童心即刻享受這場海洋盛會!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肌萎縮症病友協會
🦭指導單位: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高雄市社會局、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活動時間:113年03月31日(日)09:30-18:30
🦭活動費用:未滿6歲/領有身障證明及必要陪同者乙名免費,第2名陪同者須酌收200元(含門票、午餐、保險)
🦭活動地點: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車城鄉後灣村後灣路2號)
🦭報名截止:03月18日(一) 17:30
🦭交通方式:提供無障礙交通車,數量有限(9台輪椅位),額滿為止!(台南、嘉義病友家庭享有1陪1台鐵往返接駁點交通免費,第2名陪同者需自行負擔車資)

【活動注意事項】
🦭為確保活動順利及安全,參與病友請至少有一位陪同者陪同。

🦭當天請攜帶相關證件正本(身障證明/身分證/學生證),以利查驗身分與快速入園。

活動簡章

2024/02/26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