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起玩心,悠遊「頑皮」-南區家庭休閒活動

        久違的旅行,熟悉的面孔,112年4月15日南區家庭休閒活動-「肌」起玩心,悠遊「頑皮」圓滿落幕!出發之前各種緊張,擔心鋒面過境影響好心情,但在太陽熱情露臉後舒緩下來,不僅讓許久未見家庭溫暖交流、更新近況,更讓大小朋友享受與動物相伴的愜意時光。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占地寬廣,不同於其他動物園採柵欄、鐵網區隔,園區採半開放式觀賞,隨處就有孔雀、天鵝、綠頭鴨在身邊趴趴走,而夥伴們駕駛著專屬的遊園車在遊園道上盡情奔馳,讓夥伴與動物之間的距離更加靠近。
        園區有三百多種溫馴可愛動物,包含紅鶴、水豚、駱駝、斑馬、長頸鹿。相機捕捉好幾張夥伴們溫馨餵食畫面,看著羊駝、山羊萌萌的等待投餵、嘎吱嘎吱的咀嚼食物的模樣內心瞬間融化;除了戶外動物區,還有兩棲爬蟲館、鳳凰館、藪貓館、老鼠館,種類五花八門。

        到了限定時刻,更有飼養員帶領著調皮又機靈金剛鸚鵡與犀鳥魅力演出,不敢相信金剛鸚鵡身形雖小身體卻非常靈活,不管踩腳踏板、滾筒特技走路、打籃球、簡單識字、水果配對都難不倒牠們,讓夥伴驚喜之餘更大飽眼福。

        此次在大自然裡和動物零距離接觸感到煩惱消散與治癒、回歸童心。感謝李秘書長、林常務監事蒞臨給予家庭一陣噓寒問暖;感謝同仁、志工對於活動盡心協助;感謝園方提供各種無障礙服務與設施,讓南區家庭度過愉快難忘的遊園時刻!

2023/04/17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