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龍」Stay-南區家庭活動「不只有大佛,讓您旺旺來」

此次活動辦理時間為今年的11月12日;活動名稱是「不只有大佛,讓您旺旺來」, 本次活動辦理是睽違2年,當天南區家庭在秋高氣爽的藍天之下展開一場輕旅行,此次協會精心策畫高雄大樹區一遊。許久不見家庭們,一見面噓寒問暖此起彼落,也因為大佛加持、天空作美,讓家庭能夠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第一站我們來到龍目社區農情覓藝棧,一來到現場就有在地媽媽親自帶路。

肌萎病友搭乘無障礙巴士,藉此外有平安,且暢行無阻。

齊心協力製作窯烤Pizza

在地爸爸不畏炎熱,奮不顧身地將PIZZA送進窯裡烘烤

肌萎病友等待已久的窯烤Pizza出爐了!

在地爸爸帶領大朋友、小朋友完成鳳梨蔭醬

本次在龍目社區農情覓藝棧伙食費,全額由高雄市大樹區龍目里辦公室、高雄市大樹區龍目社區發展協會,以及高雄市大樹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謝坤淞理事長所贊助。

肌萎夥伴與工商青年服務第二隊的志工大哥拍攝大合照,為第一站旅程劃下完美句點,旅程當中,我們藉由老師分解步驟指導,以及結合當地水果-鳳梨,讓各各家庭信手拈來就是幾片窯烤Pizza、一罐鳳梨蔭醬,更經由在地媽媽解說,認識這麼可愛的社區,深入了解龍目社區文化底蘊。

肌萎夥伴與工商青年服務第二隊的志工大哥拍攝大合照,為第一站旅程劃下完美句點。

導覽員帶領南區病友家庭進入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藉由導覽員帶領,讓我們更深入了解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在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很多館藏、展覽都無法拍攝錄影,但肌萎夥伴與工商青年服務第二隊的志工大哥仍被准予在門口拍攝大合照,使第二站旅程劃下完美句點。在佛光山佛陀紀念館,透過4D動畫影片「貧女一燈」,了解「真誠」可以感動佛陀,更透過導覽員帶領,踏入玉佛殿點燈參拜,看著以天然玉石雕成慈眉善目臥佛與臥佛上方供奉佛陀真身舍利,使家庭們內心感到平靜與感動,紛紛閉眼祈福,也期許明年疫情平息,再讓我們一起「趣」旅行啦!

南區肌萎家庭在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