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肌發興趣 培養熱情」線上數位音樂演奏教室

在這個時代,人人都有一支手機(甚至好幾支),稱手機是生活必需品一點也不為過。除了日常對話中維繫感情的連結,人們也可以透過手機來進行簡單的娛樂,手機遊戲、聆聽音樂、觀看影片,當然彈奏音樂也是其中的功能之一。延續去年的數位音樂課程,今年更加著重在彈奏喜愛的歌曲上,簡單地在手機螢幕上敲敲打打,燃起自己的音樂演奏魂,浸身於音樂的旋律中,只要手機在手,誰都可以是音樂演奏家。如果你對音樂演奏有興趣、如果學鋼琴是你的一直以來的夢想、如果音樂曾陪伴你左右、如果你只是覺得無聊,單純想打發時間,協會今年度的線上數位音樂演奏課程的大門為你敞開。

110年數位音樂樂團之大合照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4月9日、4月16日、4月23日、4月30日,下午2點開始(13:45開放線上簽到)。一堂課110分鐘,中間休息10分鐘。
  • 費用:免費
  • 參加對象:肌萎病友、病友家屬
  • 上課須知:全程採線上授課,使用Google Meet為視訊程式,讓各位在家裡也能體會演奏音樂的樂趣,開課前會提供連結/代碼。

報名方式:

注意事項:

1、本會在課程期間會不定時於線上課堂中有錄音及錄影之行為,主要是為了收集成果等相關活動之影像製作,並作為本會相關宣導資料之運用。

2.上課方式為視訊授課,需準備兩個電子裝置,一為視訊通訊使用,一為數位樂器使用,且有鏡頭、麥克風、耳機等裝置。課程中必須全程打開鏡頭,以掌握學員的上課情況。

3.使用的音樂軟體:若裝置為Android安卓系統請下載「隨身樂隊-手機樂器,多音軌錄音」;若裝置為Apple蘋果系統請下載「GarageBand」。

活動簡章

2022/03/11 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