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113年3月30日中區家庭休閒活動圓滿落幕!

春雨霏霏,乍暖還寒,所幸抵達目的地後天氣轉好,與夥伴們一同前往嘉義,參觀新建成的丸聚星球與蓋婭莊園,透過活動讓好久不見的病友家庭互相交流、分享近況,更能享受難得的空閒時光。

丸聚星球位在嘉義大林大埔美園區,是間貢丸觀光工廠,裡面以宇宙太空為主軸,一顆顆的星球就像貢丸一樣;在館內不只能瞭解貢丸的製作,還能品嘗美味的香菇貢丸!

用過午餐後我們來到了蓋婭莊園,蓋婭莊園是全台首座希臘美學觀光莊園,以蓋婭女神作為莊園的守護神,除了希臘風情的建築外,莊園也種植了各色的植物可以欣賞。美麗的景色讓人拍起照來都充滿了氛圍感!

莊園不定時舉辦特殊活動,像是市集、尋寶活動…等。這次出遊正巧碰到了魔術表演,魔術師精湛的演出讓大家都大為驚奇!

除了參觀拍照外,協會特別為參加的夥伴們報名了手作活動,製作精美的擴香石,讓病友與照顧者能一同討論及裝飾擴香石,每個人都對自己的作品感到相當滿意!

113年3月30日中區家庭休閒活動圓滿完成!感謝每一位參與的夥伴!因為有你們陪伴,活動才能如此精彩!期待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