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肌」起玩心,悠遊「頑皮」-南區家庭休閒活動

親愛的南區家庭們:

揮別疫情陰霾,迎向春暖花開,在家裡悶太久了嗎?不如跟隨我們的腳步,出發到戶外走走囉!本次邀請您們一同前往位於南台灣最大野生動物園,一窺動物園上演的各種生活大小事,運氣好的話,隨處可見野生孔雀就在你身邊開屏呢!還可以零距離餵食超親人的羊駝與最呆萌的水豚君,每日限定時刻更有金剛鸚鵡與犀鳥帶你認識鳥類習性,這麼有特色且豐富的行程,還在猶豫甚麼,趕緊行動報名吧!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肌萎縮症病友協會
★指導單位: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高雄市社會局
★活動時間:112年04月15日(六)(11:00~16:00)
★活動地點: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臺南市學甲區頂洲75-25號)
★活動費用:病友/6歲以下幼兒免費,陪同者1人150元(含門票、午餐、保險及大復康接駁)
★活動行程:暫定如簡章,將視情況調整

【注意事項】
1.請確實填寫及簽署活動健康聲明書,並以LINE方式繳交。
2.活動前若有確診或密切接觸確診者之情事,請主動聯繫南區辦公室取消報名。
3.本次復康車有9台輪椅位,有接駁需求者請盡快報名,額滿為止。
4.為確保活動順利及安全,參與病友請至少有一位陪同者陪同。
5.本次費用不含動物飼料,若有需求家庭請提早申請,並遵守以園方提供食物餵食。

活動簡章

2023/03/10發布